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瑜伽可以紧致皮肤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6 20:21

文章导读

瑜伽并不是我们中国传统的运动项目,而是从印度传过来的。时至今日,在都市当中,很多女性都比较喜欢出去做瑜伽的,每天下班之后去做瑜伽不仅可以消除一天的工作疲劳感,同时长期练习瑜伽也可以给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益处,可以说对身心都非常有益。那么,瑜伽可以紧致皮肤吗?

瑜伽可以紧致皮肤吗?

练瑜伽不但皮肤不会松弛,对皮肤很有好处。

练瑜伽对皮肤有好处,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瑜伽可以改善我们的内分泌,大部分皮肤问题都是内分泌引起的,而且高温瑜伽对排毒效果非常好,所以瑜伽对皮肤是有着绝对的改善作用,不过不是短时间立刻见效的,要有一个徐循渐进的过程的。专业的比克拉姆式热瑜伽,在38-42度的室内温度下练习,含着的痘痘上过课后就能爆发出来,排毒效果非常好,但是对身体的消耗很大,建议一周1次即可,最多不超过2次。

瑜伽可以紧致皮肤吗?

女人练瑜伽能加速新陈代谢,增加血液循环,修复受损组织,使身体组织得到充分的营养;练瑜伽能去除体内废物,使我们身体的自我修复加快,从而达到由内而外的调理功效。对我们皮肤上可能出现的雀斑,老年斑,以及皱纹有很好的预防效果。所以常练瑜伽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哦。

上犬式

上犬式是下犬式的反方向,目标是你的腹部、背部和腿部。所以也可以用这个体式去除大腿上的脂肪。

瑜伽可以紧致皮肤吗?

1. 俯卧

2. 下巴触地,双脚打开与髋同宽。

3. 脚趾脚背推地,脚跟离开地面

4. 保持掌心在的肩膀正下方。

5. 伸直双臂向上看。

6. 后弯,直到感觉到背部伸展。

7. 从大腿抬起,用脚趾和手支撑身体。

8. 保持体式20秒

9. 重复体式三次,保持呼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