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易得皮肤病的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3 15:29

文章导读

容易得皮肤病的原因有哪些?

皮肤病是比较常见的疾病,皮肤要靠平时好好的保养皮肤,用一些保养皮肤的护肤品,有的人经常出现皮肤病,而有的人只是偶尔才出现皮肤病,有的人不知道为什么经常会出现皮肤病,不知道引起皮肤病的原因在哪里,容易得皮肤病的原因有哪些?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容易得皮肤病的原因

一.容易得皮肤病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皮肤病的因素很多,绝大部分都是综合因素,并非单一发病的,比如抵抗力下降,缺乏维生素,不注意皮肤卫生等,因此必须接受正规的专业检查分析病因、病症、分型等,选择合理针对性的科学治疗才是最关键的。

二.平时怎么保养皮肤?

1、尽可能少的使用化妆品

众所周知,化妆品中含有大量重金属、酒精、防腐剂添加成份,从而帮助皮肤美白,遮瑕,起到化妆美容的效果,平日里适当化妆是爱美的女士而言是必不可少的,但偶尔也要给皮肤透个气,平日里也请要尽可能少的使用化妆品哟。

2、干燥气候如秋冬季节适当使用润肤品

气候干燥皮肤会有发紧,干燥脱皮等各种皮肤不适情况,这时适当的润肤品就很有必要啦。涂些润肤霜润肤乳可缓解皮肤不适,滋润干燥肌肤。

3、炎热气候注意皮肤清洁卫生

天气炎热人会多出汗,这时皮肤毛孔多成舒张状态,稍不注意清洁卫生就易引起细菌滋生从而导致毛孔发炎而引起长痘痘,特别是处于发育期的青少年,毛孔油脂分泌旺盛,更容易产生长青春痘等皮肤问题,所以,这时哪怕给脸部洗把脸都利于皮肤清洁卫生。

容易得皮肤病的原因

4、少吃易上火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吃滋养皮肤食物

少吃易上火的食物可以预防发痘痘生疮等肌肤问题、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可使肌肤自然美白预防干燥、多喝水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女性长多吃的养皮肤食品如银耳羹,红枣等。

5、适当吃辣

可尽可能少量适量吃辣椒等辛辣的食物、帮助皮肤及身体排毒、辣椒也是皮肤天然美容品,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但多吃易上火。

6、充足睡眠

熬夜会造成皮肤干燥暗沉、毛孔粗大、内分泌失调而使皮肤长痘,还容易有黑眼圈,因此要保持良好睡眠习惯是保养皮肤关键,至少也要保证6小时睡眠。

7、穿舒适衣物

平日里多穿纯棉质品或优质面料,别为了好看而长期穿对皮肤或身体有害的劣质面料,轻者会让皮肤干燥发痒、重的甚至引发身体疾病。如腈纶、甲醛超标类衣物、化纤类等。

容易得皮肤病的原因

8、保持良好心态

有个良好心态是好心情的关键,心情舒畅愉悦也是养颜的关键哦。

三.注意事项

保证皮肤清洁卫生自然还是最重要的、另外每次电脑或手机后也别忘洗把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