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一小时瑜伽能瘦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2 19:20

文章导读

瑜伽主要是以塑型美体,修身养性为主。不具有特定的减肥功效,如果只把它当做一项减肥运动的话,那倒不如跑步或者控制饮食来的有效。不过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些人是易瘦体质,所以可能每天坚持做一些瑜伽动作,消耗一部分热量就会有体重的减轻,这是因人而异的,具体如下了解。

每天一小时瑜伽能瘦吗

1.瑜伽一个月能减多少斤因人而异,不同的人锻炼的效果不同。跟练瑜伽的强度,动作难度,个人体质有关系。体重基数越大,瘦身效果也越明显。普通人160cm,50公斤,每天练瑜伽1小时,正常饮食(不因为运动增加食量)情况下能瘦2-3斤。如果配合节食,和其他运动可以瘦5斤以上。不过不建议过度节食,这样对身体伤害太大,恢复正常饮食后容易反弹。

2.锻炼瑜伽的话主要是塑形的,形体比较美观的哦,要想减肥的话是要需要靠先无氧运动来整体的塑形,例如卷腹、反向卷腹、深蹲,仰卧起坐这些,然后再配合有氧运动例如有氧操、慢跑、踩单车,每次运动45分钟以上,然后饮食也要注意少油盐,不吃高脂肪高热量以及猪肉面食哦,运动+合理的饮食才可以达到减脂塑形的效果。

每天一小时瑜伽能瘦吗

3.每天一小时瑜伽理论上讲是可以瘦身的,就和你常跑步,常运动一样,都是一种消耗脂肪的运动,只不过呢,瑜伽运动的消耗量可能不是太大,如果只练瑜伽,就算每天练一两个小时,而你平常的饮食不加改善,也不再进行其它的运动,那么想减肥的可能性不是太高。

每天一小时瑜伽能瘦吗

4.瑜伽+有氧运动效果更佳:瑜伽和有氧运动减肥结合是个不错的方法,肥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让肌肉的含量增加,然后加速新陈代谢,因为肌肉是要消耗很多的热量的,一旦肌肉增加了,当然消耗的热量就高,人的新陈代谢就高,这样势必就能将体重维持在一个理想的水平.如果只是减去脂肪,而肌肉的含量下降,那么一旦停止,体重一定会反弹。所以,瑜伽有氧运动减肥,不光是要建区脂肪,更为重要的是要增加一定量的肌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