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简单早餐食谱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1 18:31

文章导读

俗语‘早餐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好’,这是一种健康的饮食方式,早餐吃一份简单并且有营养的早餐,整个上午都是能量满满。如果有时间允许,其实完全可以在家里自己做一份简单不失丰富的早餐,给自己补充一整天的能量,给自己充满仪式感的一天。本文介绍了几种早餐的食谱,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家庭简单早餐食谱大全

简单又不失丰富的早餐

材料

芝士 1片,面包

1片,鸡蛋一个 1粒

做法

1、面包四方切开少少

2、把面包放入烤碗中,摆入面包,芝士,鸡蛋,烤15分钟即可

简单的馒头料理早餐

材料四方鲜奶馒头 2,鸡蛋 2,里肌肉片 2,培根 2做法先将馒头蒸好

再开始煎蛋、肉片、培根

家庭简单早餐食谱大全

将蒸好的馒头撕开一半,但不要完全撕掉喔!

夹入煎好的蛋、肉片、培根

好吃的肉蛋培根馒头就完成啦!

简单低卡什锦早餐

材料

燕麦片 1杯,苹果汁 250cc,酪梨 1粒,低脂优格 1杯,葡萄干 2汤匙,干蓝莓 2汤匙,优质蛋白粉 1匙

做法

1、将梨去核,用果汁机连皮打,让果汁机转几下即可,不要打成汁;但是有点像是泥状的样子。

2、把所有食材全部在一个大碗内充分混合,搅拌。

3、静置几小时,或放进冰箱过夜。要吃时再拿出来,可以在上面铺上草莓、樱桃....点缀。即可上桌。好看又美味。

家庭简单早餐食谱大全

简单面包早餐

材料

加椰 适量,牛油(奶油) 适量,鸡蛋 1粒,面包(吐司) 4片

做法

拿出两片面包, 各涂上加椰和牛油

然后把这两片面包盖在一起

把鸡蛋打入一个碗里, 然后打散它

把涂好和粘在一起的面包的浸泡在装有鸡蛋的碗里。面包两面要沾满蛋液才行哦

在鸡蛋浸泡时把锅热起来,然后加少许油(适量)等油热了,

把沾有鸡蛋液的面包 放进锅中(建议开大火,因为那样面包才不会吸很多油)

面包一面煮至金黄色就可以翻过来煮另外一面哦

两面都变金黄色后就可以上菜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