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统特色江苏美食等你品尝 收拾一下赶快出发吧

健康 男人窝 2018-11-11 14:39

最近身边不少的人都打算去江苏玩一圈,哎,作为贫民窟中的小编我,没钱飞过去旅游,就只能给你们先介绍一下江苏美食了,等你们去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替我尝尝啊。好了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江苏究竟有哪些特色美食吧。

传统特色江苏美食等你品尝 收拾一下赶快出发吧

江苏美食

鸭血粉丝汤

鸭血粉丝汤可谓是南京最具盛名的特色美食啦,鸭血粉丝汤,其制作原料从名字上就可以略知一二了,主要由鸭血、鸭肠、鸭肝等熬成的鸭汤和粉丝作成。鸭血粉丝汤口味独特,味道较为清淡平和,粉丝爽滑,无论是对南方人还是对北方人来说,其味道都深得人心,这也是鸭血粉丝汤流传至今,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传统特色江苏美食等你品尝 收拾一下赶快出发吧

江苏美食

梅花糕

梅花糕的历史可谓是很长久了,它起源于明朝时期,直到清朝才发展成为江南地区的特色糕类小吃。据说梅花糕还和乾隆皇帝有一些渊源,乾隆皇帝在下江南之时看见此高铁外形如梅花一般,煞是好看,于是便入口品尝了一番,因为其甜而不腻的口感甚得圣意,因此便张口赐其名为“梅花糕”,从而流传至今。梅花糕的原料要求很严格,通常采用上等的面粉、酵粉和水搅拌成浆状,然后放入特制的梅花型模具中。馅料种类众多,比较常见的有豆沙、猪肉、玫瑰味道的,可以随你挑选。梅花糕的上面要撒上白糖,红绿丝,最后放入铁板中烧烤,直至呈现金黄色取出,于是松软可口漂亮的梅花糕就新鲜出炉了。

传统特色江苏美食等你品尝 收拾一下赶快出发吧

江苏美食

我这里介绍的只是江苏美食的冰山一角,江苏美食种类繁多,而且各具特色,所以如果你去江苏游玩一定要好好品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