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亢复发有什么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0 19:53

文章导读

患有甲亢疾病的人应在平时特别注意复发的情况,应合理安排自己的饮食和起休息,不要过度劳累,锻炼也不要过量,那么甲亢复发有什么症状呢?可以说,甲亢相关的疾病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慢性病,也给患者带来生活上的影响。甲亢反复时,患者不仅脾气变大,甚至精神方面也会特别不稳定,应立刻吃药控制。

甲亢复发有什么症状

甲亢复发的症状有:

甲亢复发的症状一:神经过敏,紧张多虑、急躁、易怒、思想不集中,多言多动,记忆力减退,有时还会出现幻觉。严重时会引发精神分裂症和躁狂症。有时还会表现出神情呆滞,抑郁寡言。

甲亢复发有什么症状

甲亢复发的症状二:在心血管系统上的症状有胸闷气短、心慌心悸,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甲亢性心脏病,体征有心动过速,心率心率时常,以过早被搏动,尤其房性多见,也可为室性及交界性,还可发生阵发性或持久性心房纤颤或心房扑动。

甲亢复发有什么症状

甲亢复发的症状三:在消化系统表现为食欲亢进,多食而且消瘦,老年患者可有厌食、记忆力减退等症状。由于胃蠕动过快,且消化不良导致大便次数过多。呈门糊状,含较多不消化的食物,病情严重的还有肝肿大及肝功能损害偶有黄疸。

甲亢复发的症状四:T3、T4分泌过多导致物质代谢过快,产热、散热明显增多,病人常怕热多汗、体重锐减。有时还会引发糖尿病。

以上是专家为我们介绍的甲亢复发的症状,希望以上的介绍能给患者带来帮助,手术治疗极易复发,专家建议,患上甲亢后一定要坚持治疗,避免病情复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