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生素ad什么时候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0 12:23

文章导读

维生素ad是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在很多饮品当中,都含有维生素ad。维生素e在人体内并不能直接合成,只能通过饮食摄入。维生素ad不仅可以缓解身体消化系统的疾病,而且可对于孩子的生长发育是很有益处的,对于青春期的孩子来说,应该多补充维生素ad。那么,维生素ad应该什么时候吃呢?

维生素ad什么时候吃

一、适应证

适用于维生素AD缺乏,如夜盲症、干燥性眼炎、佝偻病、软骨症等。

二、临床应用

1岁以下婴儿每日1粒(维生素A1500IU,维生素D2500IU),1岁以上儿童,每日1粒(维生素A2000IU,维生素D2700IU)。

维生素ad什么时候吃

三、不良反应

按推荐剂量服用,无不良反应。长期或过量服用可产生慢性中毒,早期表现为骨关节疼痛、肿胀,皮肤瘙痒,口唇干裂,软弱,发热,头疼,呕吐,便秘,腹泻,恶心等。

四、注意事项

应按推荐剂量适用,不可超量服用。高钙血症妊娠期妇女可伴有维生素D敏感,功能上又能抑制甲状旁腺活动,以致婴儿有特殊面容、智力低下及患遗传性主动脉弓缩窄。老年人长期服用本品,可能因视黄醛清除延迟而至维生素A过量。全母乳喂养婴儿易发生维生素D缺乏,皮肤黝黑母亲婴儿尤易发生。婴儿对维生素D敏感性个体间差异大,有些婴儿对小剂量维生素D即很敏感。妊娠期间对维生素A需要量略增多,但每日不宜超过6000U。

维生素ad什么时候吃

五、用药禁忌

慢性肾衰竭、高钙血症、高磷血症伴肾性佝偻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说明:上述内容仅作为介绍,药物使用必须经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