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生素b祛痘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5 12:18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人体是需要维生素b的,维生素b不仅可以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还可以保护我们的肌肤。有些人希望通过维生素b让自己的皮肤更加光洁美丽,甚至希望他可以有祛痘的效果,但是有些人发现通过维生素b,并不能直接导致痘痘的减少,甚至会有增加的风险。那么,维生素b到底祛痘吗?

维生素b祛痘吗

1、维生素b2

核黄素,促进生长发育,维护皮肤和细胞膜的完整性。具有保护皮肤毛囊粘膜及皮脂腺的功能。

2、维生素b3

烟酰胺,皮肤吸收烟酰胺之后会将其转化成维生素b3,而烟酰胺本身还具有阻止黑色素生成的作用,也就是预防色素沉着,所以你会发现很多美白产品里都含有烟酰胺。

维生素b祛痘吗

3、维生素b5

泛醇,被皮肤吸收后会转化成维生素b5,在皮肤上的护理作用表现为深入渗透的保湿剂,刺激上皮细胞的生长,促进伤口愈合,起消炎作用。

4、维生素b6

吡哆素,也就是维生素b6,当用于皮肤上时,吡哆素可以帮助平衡钠和钾,促进血红细胞的生成和帮助形成脂质以及辅助糖类代谢。

对于油性痘痘肌肤来说,维生素b6的好处就能调节皮脂腺的分泌,减少出油。

所以,补充维生素b6是非常有好处的,不管是内服还是外涂。

另外维生素b6与维生素b5共同作用能增加表皮中透明质酸的含量,透明质酸的增加不急能爆出保湿,还能大大提升皮肤抗老化的能力。

维生素b祛痘吗

5、维生素b7

生物素,也就是维生素b7,生物素是维持机体上皮组织健全所必须的物质,可预防皮脂角化、皮肤干燥,换句话说就是滋润皮肤和皮脂的正常代谢,还能提高血液在皮肤血管中的循环速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