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腹肌有什么好处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1 18:58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男性都认为有一些腹肌才比较迷人,所以大多数男性都会去健身房锻炼自己的身体,这样很快就能够练出腹肌,其实练出腹肌不仅能够强身健体,也能够让人们产生一种满足感,而且经常拍打腹肌,会使人们的肠胃感觉到舒服,那么拍打腹肌都有哪些好处呢?

打腹肌有什么好处

1、强身健体。练腹肌能够增强人的机体免疫力,经常练腹肌可以加强人的身体机能,免疫力由此增强,改善体质,从而养成不易生病的体质。

打腹肌有什么好处

2、愉悦身心。人心情的好坏,是同大脑分泌的内啡肽多少是相互作用的,内啡肽不仅能“镇痛”,使人愉悦,使人镇静,使人健康,使人长寿,而且能提高人的记忆力,从而提升我们的学习成绩,使人成功。

3、促进内啡肽分泌。反过来,人的愉悦感、满足感、轻松感、成就感能促进内啡肽的分泌。

扩展资料

如果想要拥有清晰可见的腹肌,就必需严格控制饮食,加上规律科学的训练才能达成。

因为如果腹部要练得能显出肌肉形状,就需要采用低热量的饮食,这又往往会导致肌肉量增长效率偏低,而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可以帮助确保腹肌不会随着体脂肪减少而萎缩,所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就显得格外重要,平时可以多吃鸡胸肉。

打腹肌有什么好处

根据个人所希望练就的肌肉量,的比例是每0.5公斤体重摄入0.4-1.5克左右蛋白质。如果想要减脂、增肌,则建议每0.5公斤体重摄入约1.2克蛋白质。如果你的健身时间超过1.5小时/天,需要补充蛋白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