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玛卡泡酒配方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9 21:25

文章导读

黑玛卡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养生保健药品,主要可以对人体起到滋补身体的功效,同时还可以提高个人免疫力,对身体非常好,而黑玛卡也可以用来泡酒,可以制作成药酒饮用,经常饮用可以提高身体抵抗力,预防身体疾病等,而黑玛卡泡酒的配方也很简单,需要用到黑玛卡以及白酒来进行浸泡密封即可。

黑玛卡泡酒配方

玛卡泡酒配方

玛卡泡酒配方一

玛卡酒配方原料:玛卡干片、白酒、黑松露

玛卡酒配方做法:泡酒,玛卡泡50度以上的白酒,5斤酒放150克,泡30天以上,每次喝20-30毫升。也可以和黑松露一起泡酒,两者是黄金搭配。这两种按1:1的比例泡制效果最佳。泡酒应选用玛卡干果或干片,用45度以上白酒浸泡,玛卡150克和黑松露150克可泡5斤酒,按这个比例来对应您购买的量泡即可。

玛卡泡酒的时限:泡上30天后取服(不能少于30天,否则玛卡烯和玛卡酰胺无法完全浸出,达不到最佳效果)。

黑玛卡泡酒配方

玛卡泡酒的功效:

如果我们将一个月当作一个进补周期。那么一般来说,在饮用云南玛卡泡酒第一个周期的时候,人体的一种疲劳程度就会慢慢地减少,出现从疲乏到精神的一种状态,连续使用玛卡泡酒2-3个周期之后,可以有效改善性能力方面的一些问题,同时精子质量差的情况也能得到改善。优质的云南玛卡,给你带来的是不一样的效果。简而言之,玛卡泡酒可以增强男性的性生活能力。

玛卡泡酒配方二

玛卡酒配方原料:玛卡干果或者干片100g、枸杞子70g、熟地黄20g、冰糖80g、白酒2000g。

黑玛卡泡酒配方

玛卡酒配方做法:

1、枸杞子、熟地黄去除杂质、洗净,装入纱布袋内,扎紧袋口。

2、白酒装入坛内将玛卡、药袋放入酒中,加盖密闭,每日翻动搅拌一次,浸泡15-20日即可。每次15ml,1日2次。

通过对玛卡泡酒配方是怎样的了解之后,平时我们在家里也可以做一些玛卡泡酒,来调整我们的身体,玛卡泡酒不仅对我们身体有很多的好处,还能帮助男性调整精子的质量,和恢复体力,其实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能对我们的身体有着比较好的调节作用,平时我们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的健康情况,出现问题要及时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