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腿外侧神经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30 20:33

文章导读

其实很多人都是会出现大腿外侧神经痛的情况,这是发病率比较高的一种病情,但是很少有人会去特别关注的,这个时候就会使得自己的病情状况变得越发严重,甚至是可能会导致三叉神经痛的情况发生,这也是非常多见的一种脑神经方面的疾病,若是这样的话就会使得治疗变得非常复杂的。

大腿外侧神经痛

1. 三叉神经痛 三叉神经痛是最常见的脑神经疾病,以一侧面部三叉神经分布区内反复发作的阵发性剧烈痛为主要表现,如倒割、针刺、撕裂、烧灼或电击样剧烈难忍的疼痛,甚至痛不欲生。年龄多在40岁以上。神经系统检查无阳性体征。 2.带状疱疹后神经痛 发生于带状疱疹病毒感染后,10%的患者疼痛时间超过一个月,有的病例疼痛甚至超过数十年。根据皮疹特点及相关检查可以诊断。

大腿外侧神经痛

2. 3.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 糖尿病神经病变是糖尿病最常见的慢性并发症之一,病变可累及中枢神经及周围神经,后者尤为常见。其中远端感觉神经病变是最常见的病变,占所有糖尿病神经病变的50%以上。感觉症状的表现与受累神经纤维的大小有关。如果是细小纤维,则疼痛和感觉异常是主要症状。疼痛可以是钝痛、烧灼痛、刺痛、刀割痛等多种疼痛表现,大都晚间加剧。 4.肋间神经痛 肋间神经痛是指一个或几个肋间部位从背部沿肋间向胸腹前壁放射,呈半环状分布。

3. 多为单侧受累,也可以双侧同时受累。咳嗽、深呼吸或打喷嚏往往使疼痛加重。查体可有胸椎棘突,棘突间或椎旁压痛和叩痛,少数患者沿肋间有压痛,受累神经支配区可有感觉异常。其疼痛性质多为刺痛或灼痛,有沿肋间神经放射的特点。

大腿外侧神经痛

神经痛是神经科常见症状之一,是指在没有外界刺激的条件下而感到的疼痛,是躯体感觉系统病变或疾病所直接导致的疼痛,可分为周围性神经痛和中枢性神经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