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病是什么意思啊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08 17:13

文章导读

身体发育成熟的正常女性,下体通常会有白带和月经的排出。女性的子宫内每个月都会生产一颗卵子,当卵子没有成功和男性的精子结合,就会破裂,流出体内,从而形成月经。因此月经是女性体内的一种正常生理反应,但是女生的阴道属于外放型器官,当女性受到细菌感染引发妇科疾病时,也只有可能会面临月经病的困扰。那么月经病是什么意思呢?

月经病是什么意思啊

只要是女性相信对于月经病都具有一定的了解以及可能都曾经经历过月经病的折磨,但是其实月经病是分成不同的种类,或许对于这一点很多人所了解的知识并不多,因此女性朋友们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应该详细的了解一下月经病到底是什么意思,希望每位女性朋友对于月经病的相关症状都需要有一定的了解,只有这样才能够重视自己所出现的月经异常症状。

其实月经病是包含了很多不同的种类,例如经量异常,经期异常,月经颜色异常,月经气味异常等等,所以可以说只要是在月经周期出现的一些明显症状,那么都可以统称为月经病,以下是月经病的具体症状,大家请看看介绍

1、月经提前,如果突然月经的周期提前了七天以上,或者说相隔十天左右就来一次月经,那么这样的症状就是属于月经病了。

2、月经延迟,如果月经的周期延迟超过七天,这样子延续两个周期,那么就是月经病了。

月经病是什么意思啊

3、经期延长,如果月经周期是正常状态,但是经期却出现了大幅度延长的现象,例如经期超过七天以上,那么这样的一个症状也是属于月经病。

4、经期缩短,如果月经周期是处于正常状态的,但是月经的天数却不超过两天,这是月经缩短,也是月经病了。

5、月经过多,月经量突然出现明显的提升,比平常的量多很多,但是周期是处于正常状态,这也是月经病。

6、月经过少,月经周期都是正常的,但是月经量突然出现明显的减少,甚至只有点滴的现象,这个也是月经病。

月经病是什么意思啊

如果在平时突然间出现了月经异常的现象,每一位女性都必须要引起警惕,此时月经异常的症状,都是月经病的表现,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调理自己的身体,严重的患者应该找妇科专家就诊,依照医生的嘱咐进行调理或治疗,直到月经恢复正常,最后好祝大家身健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