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简单的鲜奶油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8 21:02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喜欢吃奶油,但是并不知道如何制作,只能去超市和甜品店进行购买。其实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小方法制作出美味可口的奶油,不仅干净卫生,而且方便快捷,满足我们的小好奇心。在制作奶油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食材安全,避免过期食物。那么,最简单的鲜奶油做法是怎样的?

最简单的鲜奶油的做法

方法1:

用冷水将明胶先化开,再用小火加温并不停搅拌使明胶完全溶解(大约2-3min.).放凉後就可以加入奶油打发了.边打发鲜奶油,边加融化的明胶. 要注意不能让它冷却太久,凝固了就不好用了。

比例大约如此2杯奶油:用1茶匙明胶浸泡2汤匙冷水,然后我们就可以尽情的享受鲜奶油了。

最简单的鲜奶油的做法

方法2:

一般打两杯鲜奶油,加1/3~1/2杯的奶油干酪,不要超过1/2杯(半杯)。先把奶油干酪从冰箱取出来放软,软了比较容易和鲜奶油融合。打好之后冷藏,隔夜再吃味道比较好~ 因为奶油干酪带酸味,冷藏隔夜后比较不酸,搭配鲜奶油的味道,很好吃~:)

方法3:

使用市售的鲜奶油稳定剂(cream stabilizer).在液态鲜奶油里加入稳定剂一起打发,可以帮助鲜奶油保持硬挺,动物性鲜奶油加入稳定剂后,定型效果虽不如直接使用植物性鲜奶油,但仍有显著改善。不过,这种稳定剂并不普及,有些地方可能买不到。

最简单的鲜奶油的做法

方法4:

蛋糕装饰都是动物类鲜奶油加了布丁组合打发的稳定方子。做过很多次,没有失败过,比较耐高温,而且使用不同口味的组合,还可以有更多的变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