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上练瑜伽的好处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28 18:50

文章导读

瑜伽是一种从国外传进来的运动,近些年来,国内的人做瑜伽的越来越流行了,那些经常做瑜伽的人,一定要掌握做瑜伽的相关技巧,首先要学会正确的动作,另外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呼吸方法,还要注意心态的调整,要让自己安静下来做瑜伽,那么如果早上起来做瑜伽的话,通常有哪些好处呢?

早上练瑜伽的好处有哪些?

早上练瑜伽的好处:

1.首先自然是精神会变好

睁开眼的那一刻,清醒的一天又来了。用瑜伽叫醒沉寂的身体,配合呼吸注入身体新鲜的能量,用肯定的态度,真诚的心灵和踏实的实际行动去拥抱美好的生活,帮助身体从睡眠中清醒,开启活力的一天。

2.时间真的会变多哟

坚持早起瑜伽的感觉是,每天的可利用时间好像比不早起的人要长,因为练习完瑜伽后还可以做好多事,效率还高。工作日可以去游泳,休息日可以看书买菜遛狗做饭,然后看看手表,还不到9点。

早上练瑜伽的好处有哪些?

3.别人都黑眼圈,就容光焕发

长期早起瑜伽,首先新陈代谢顺畅,皮肤会变得更好,黑眼圈也会变淡。同样每天睡7小时,看看那些没有练习瑜伽的,苍老写在脸上……

4.减肥,身体也变好了

经常熬夜当然会体重失控,内分泌失调嘛。早起瑜伽,好好锻炼身体,以后环游世界去~

5.欣赏别人看不到的美景

早晨6点和8点,完全是两个世界。会看到升起的太阳,阳光洒在身上,用拜日式迎接初升的太阳,满满的一天正能量。另外还可以看到小贩怎么支起他们的摊位,听到环卫大妈唱歌……

早上练瑜伽的好处有哪些?

6.缓解焦虑情绪

瑜伽后,精神状态饱满,“白天”的时间被拉长了,感觉比别人多了2个小时,不是时间在追赶,而是在指挥时间,马上就不焦虑了。作息正常,时间到了倒头就睡,反正明天一早又可以瑜伽呀。

7.有效提高人生幸福感

当练完瑜伽,吃完早餐干着活,顺便犯犯懒癌,喝着咖啡发现同事在焦虑,人生赢家有木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