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尿尿但是尿不出来是膀胱炎吗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06 16:06

最近有患者抱怨说自己的尿尿的时候遇到了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那就是这尿不干净,那种感觉就是使不上力气,有一种有力气没处花的感觉,真心觉得非常的疲惫。导致男性出现排尿困难的两个常见原因,一个是前列腺出了问题,一个是膀胱出现了问题,前列腺导致的排尿典型症状是尿频尿急尿不尽。

而膀胱炎导致的问题则体现在尿频尿慢与终末血尿,并且在排尿过程中能够闻到一种特殊的腐败味道,虽然这两种疾病导致的排尿症状有一些相似的地方,但是区别还是有的。

导致这类症状出现的深层原因

1。 尿无力:在膀胱发炎了之后,膀胱腺体表层的那层逼尿肌的功能就会出现紊乱失控、收缩无力,较低的压力无法使得膀胱内的尿液被挤出,这就像是在挤压海绵里的水一样,力量不够自然是挤不出来的。

而人们撒尿的时候感觉自己用了很大的力气,实际上那只是一种错觉,就像加了油门没有挂挡的汽车一样。

2。 尿液中的腐败味道:这个气味非常的特殊并且非常的明显,这是因为膀胱发炎了之后,内部出现了糜烂(膀胱炎多为细菌的入侵感染),病菌在入侵的位置大肆繁殖,产生腐败物质,这类物质随着混合进尿液离开人体尿道,就会出现扩散到空气之中。

3。 尿液中有血色:血尿的发生自然与器官组织的出血离不开关系,而膀胱发炎导致的充血会令毛细血管破裂与出血。

膀胱炎拖不得,后果令人堪忧

膀胱炎作为一种泌尿生殖疾病,具有容易顽固性跟牵连蔓延的特点,这些特点使得膀胱炎的治疗变得艰难,越是严重的膀胱炎治疗起来就越是麻烦,炎症蔓延开来之后,盘根错节难以根治不说。

如果膀胱炎发展到一定程度就会导致连接在膀胱两端的输尿管出现狭窄,导致从肾脏出来的尿液逆流回肾脏引发肾积水,肾功能面临着衰竭的可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