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简单的瘦身蔬菜沙拉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1-18 18:24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妹子在减肥的时候,为了快速的得到效果,他们都会选择吃一些蔬菜,因为蔬菜里面脂肪的含量是最低的,而且还能够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并且吃蔬菜瘦身的效果也是非常好,但如果简单的吃蔬菜,可能吃起来味道有一些淡,这样就可以吃一些蔬菜沙拉,那么最简单的瘦身蔬菜沙拉怎么做呢?

最简单的瘦身蔬菜沙拉

减肥瘦身食谱 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一

将小白菜,小红番茄、菜花、青椒、胡萝卜、西芹嫩芽等洗干净,切成适合的小块,再将沙拉酱放入一点盐和白糖,然后将沙拉酱放在蔬菜上面,或者是用蔬菜蘸着吃也是可以的,如果觉得生着吃蔬菜不是 很放心,可以再洗赶紧后再用热水焯一下,然后用凉水再弄凉,这样一道美味的蔬菜沙拉就做好了,方法很简单吧,蔬菜中含有的热量比较少,吃蔬菜沙拉能够有效的减少热量的摄入,可以很好的减肥。越吃越瘦哦!

最简单的瘦身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二

食材:新鲜菠菜1000克,大蒜和葱各50克,新鲜柠檬15克,酸牛奶100克,新鲜薄荷叶3-4片,精盐与黑胡椒粉适量。

最简单的瘦身蔬菜沙拉

准备工作:菠菜洗净,用水焯一下,捞出来把水分挤干,切成碎末,将大葱洗净切成丝状,大蒜切成碎末,薄荷叶洗净切成丝状。

调制:将柠檬汁以及葱末、精盐、胡椒粉倒入菠菜中,进行搅拌,搅拌均匀后加上蒜与酸牛奶,然后放上薄荷丝就大功告成了。

蔬菜沙拉三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新陈代谢,对人体的健康非常有帮助。

而黄瓜可以有效的降低血脂和胆固醇,这两种蔬菜搭配起来制成的沙拉具有非常强大的瘦身功效。

把黄瓜和西红柿分别切片放入容器中,接着淋上少许的沙拉酱就可以了,如果觉得沙拉酱的热量太高,可以用柠檬汁或者是酸奶代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