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谈谈承德的风味小吃 相信你一定会爱上它的

健康 男人窝 2018-11-28 19:01

虽然现在还是冬天,但是我早已经开始怀念夏日的美好,虽然夏日的时候太阳公公总是那么给力,但是作为人类这么高级的生物,我们可以躲避他的侵袭,这不,我立刻就想到了承德避暑山庄。那里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空气清新,仿佛到了那里就再也感受不到那严寒酷暑般威胁。想想也是,作为皇上贵妃避暑的圣地,又怎么能差的了?但是现在毕竟是冬天,避暑当然是不需要的,但是承德的风味小吃我们还是可以尝尝的。那咱们今天就来谈谈承德的风味小吃吧!

玫瑰饼

来谈谈承德的风味小吃 相信你一定会爱上它的

玫瑰饼

玫瑰花作为承德市的市花,对承德人民来说具有独特的意义。玫瑰饼在承德已经具有300多年的历史,这历史绝对可以称之为悠久了。据说玫瑰饼是当时康熙去避暑之时的特供食品。玫瑰饼松软酥脆,色泽诱人,在散发出淡淡的玫瑰清香,是承德人民走亲访友的必备佳品。

烙糕

来谈谈承德的风味小吃 相信你一定会爱上它的

烙糕

制作烙糕的面是承德特有的谷米磨制而成的,所以烙糕也具有很强的当地民俗风味。承德有“吉祥四糕”,而烙糕便是这四糕之一了。每年腊月,忙碌了一年的百姓,终于有了闲余的时间,于是你便会看见家家户户都在打烙糕的场景了。烙糕外焦里嫩,很受当地人民的喜爱。

驴打滚

来谈谈承德的风味小吃 相信你一定会爱上它的

驴打滚

说到承德著名的小吃,不得不提提驴打滚了。驴打滚儿在承德也有200多年的历史了,不要看着驴打滚名字不太好听,这味道绝对一流。一般的驴打滚是由黄米面做成,中间夹着香甜的豆沙,入口软绵,无论是孩子还是老人都很是喜欢。

谈谈承德的风味小吃,这些便是小编今日的推荐了。不知道你是否满意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