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吃呷哺 火锅里捞出老鼠

健康 TOM    2018-10-29 10:56

9月6日晚,山东潍坊市,马先生带着怀孕3个月的妻子高女士和家人在潍坊市的呷哺呷哺泰华店吃火锅,刚吃没几口,高女士居然在锅底汤里捞出了一只老鼠,他们恶心不已。高女士不仅受到了惊吓,还担心吃的火锅对胎儿不利,感染病菌。马先生非常气愤:“作为上市公司全国连锁品牌的呷哺呷哺火锅店,能吃出老鼠,太可怕了,可想而知他们的后厨卫生状况有多糟糕。”

事发后,泰华店呷哺呷哺店员提出给予5000元的一次性赔偿,但马先生并未同意,希望可以先去医院给妻子做检查。可居然有店员回应:“担心孩子,给你两万块把孩子打了去”!

针对此事件,呷哺呷哺工作人员回答记者,需由总部处理,无法答复,且目前未证实此事由呷哺呷哺方面造成。9月8日23时,呷哺呷哺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声明:通过全面检查,排除餐厅菜品或环境卫生问题,负责鼠害防治的公司调查后结果也指出,并未发现老鼠活动迹象。网友纷纷评论,店员太让人心寒了,如此糟糕的体验,店家不承认错误还语言攻击孕妇,首要任务不应该是先考虑孕妇吗?对于调查结果,网友也不满意,难道是孕妇自己带老鼠放进去的?谁会拿自己的孩子开玩笑,官方应该公布相关视频监控,给广大消费者一个交代。

后厨有老鼠出没的骇人事件,并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有曝出某知名火锅店老鼠横行,用厨具疏通下水道等。那么呷哺呷哺火锅店的卫生情况到底如何呢?某记者在中午走访了江苏的一家呷哺呷哺,其工作人员并不知山东潍坊“老鼠门”事件,而且后厨处理食材的工作人员也未带口罩手套,直接用手把菜品装盘,盘子上还有不知名的残渣。

进入了9月份,天气一点点凉快了,大家首选的聚餐菜谱里肯定少不了火锅,虽然酷爱美食,但饮食卫生还是大家的首要考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