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春有什么好吃的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6 18:51

文章导读

宜春,光听着两个字就知道这是一个风光极美的地方,就像他地名里的春字一样,去过宜春的人就会发现,宜春不仅风光美,他们的美食也如风光一样。当然那对于一个完全上道的吃货的小编来说,那就必须收集一下宜春的好吃的,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宜春有什么美食,你一定不能错过的。

​宜春有什么好吃的

①宜春各地风味、特色均有不同,最好在当地品尝地道的本土菜肴与特色小吃。著名特色菜与风味小吃:宜春因于湖南相连,许多菜肴都具有比较浓的湘味,而且宜春饮食还融合了些许少数民族的特色。生炒麻辣仔鸡,红色的辣椒通过视觉与味觉刺激着食客的每一个细胞,辣得过瘾;樟树油炸豆腐,让人更容易想到湖南的客家菜风味;独特的炒扎粉,别具一格,满足那些厌倦米线、米粉的人。

​宜春有什么好吃的

②宜春的小吃独具特色,最具特点的是形状各异的铜鼓包圆,既好吃,又很可爱,富有情趣。其他名菜、小吃一览:特色名菜:樟树药膳、袁州双烤、如意冬笋;丰城的糁子肉、粉蒸肉、滑川、粉皮烧甲鱼;高安烧肉皮条、糟蒸油炸鱼;上高的蹄花、牛肉炒米粉;靖安的和菜;宜丰的薯粉豆团;万载的三仙、肘子、八宝油卷等。

​宜春有什么好吃的

风味小吃:袁州糖巴、炒扎粉、包面;樟树猴子包面、米团;高安煎、炒米粉;上高糖红辣椒;奉新米粉、米糖;靖安棚棚凉粉;铜鼓包圆、干子、箬子米果;丰城的纠叽、糖米果;宜丰烧麦等。当地名酒:酒以泉而名,宜春山川秀丽,水质优良,更以泉著称,早在汉唐就有以宜春泉水酿酒做贡品的记载。宜春酿酒业发达,有樟树四特酒、高安瑞酒、上高七宝山老窖、奉新百丈、浮云系列酒、袁州蛇酒、黑糯米酒等,樟树四特酒由周恩来总理命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