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胃炎能吃猪肚生姜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4 15:07

文章导读

猪肚是猪的胃部,猪肚中富含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蛋白质,脂肪等,对人体补充营养物质是十分有益的,姜是暖胃的神器,对人体胃部是极有好处的,很多女性来月经会通过吃姜片来暖肚和胃,猪肚生姜是十分美味的食物,很多人都喜欢吃,那么得了胃炎的人能吃猪肚生姜吗?

胃炎能吃猪肚生姜吗

胃病是可以吃猪肚的,但是吃猪肚是不治疗胃病的。

中医上有“吃什么补什么”的说法,但是这种说法在西医上是非常的不科学的,所有的食物经过人体的胃肠道消化以后都会变成糖分,氨基酸等基本成分被人体吸收,对人体没有滋补的作用,猪肚子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在胃中难以消化,不易排空,刺激胃酸分泌,不利于胃病的恢复。

胃炎能吃猪肚生姜吗

猪肚治胃病,是现在很多人比较相信的一种方法,对于胃下垂或者是胃寒的人来讲,利用猪肚治疗,是可以起到很好的功效的。那么,当准备好猪肚之后,我们具体应该怎么做呢?下面,就来看看猪肚怎么治疗胃病?

胃炎能吃猪肚生姜吗

得胃病的两个因素,胃热和胃寒。我们能把脾胃想象成一个锅,食物就在那个里头,脾胃消化食物的过程,就像锅在煮食物,这锅底下得有火呀,肾就是那个火,肾在下面烧着,这个火候必须要适度,所以火候的调节直接影响胃的效果作用。但是长期慢性的老胃病呢就是跟这个肾火力不够很有关系。长期慢性老胃病的两个因素,肾的虚寒和肝火。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