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炒姜敷脚有没有副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3 14:43

文章导读

姜是我们生活中一种常见的调味品,它往往与葱蒜搭配在一起,特别是炒菜的时候,用葱姜蒜炝锅,非常非常香。而且姜在生活中也算是一种中药材,比如人们患上了风寒感冒之后,可以喝一些生姜红糖水,辅助治疗的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那么,炒姜敷脚有没有副作用呢?

炒姜敷脚有没有副作用?

1、切姜末若干。

2、在干锅中将姜末炒干,要很干很干的,有点糊都没关系。(炒过姜之后,屋子里弥漫着一种淡淡的姜味儿,很好闻)

3、用小纱布或者无纺布缝成小小的袋子,将炒好的姜末放入其中。

炒姜敷脚有没有副作用?

4、趁其还有微微热度的时候,将袋子粘在宝贝的小脚心上整晚上,坚持3天。

炒姜末敷脚心的副作用

1.姜汁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不适宜皮肤有损伤的成人及皮肤娇嫩的儿童使用。而且,冬季天气寒冷,姜末即使经过炒热,也很快会放凉,其热量很难从脚底传导至鼻腔。因此,不推荐大家按照此偏方外敷。有风寒感冒的人,可以用葱白加上生姜片煮水代茶饮用。

炒姜敷脚有没有副作用?

2.值得注意的是,风热感冒与风寒感冒的早期症状非常相似,如果患有风热感冒的人错误使用治疗风寒感冒的药,会变相加重症状。

3.若老年人判断不清楚自己属于哪一种感冒,最好不要随意用药,建议先咨询专业的中医科医生,再辨证治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