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吃头孢消炎吃多久算久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3 19:12

文章导读

本来宝宝的抵抗力就比较弱,所以衣食住行等所有方面都需要格外的注意,一般宝宝不小心生病以后可能会出现炎症需要消炎,也要比成人要小心,一般都是口服头孢类消炎药比较快一些达到消炎的目的,但是头孢毕竟是属于抗生素类药物吃多了会使身体产生抗药性,而且也会对身体不好,具体如下。

宝宝吃头孢消炎吃多久算久

1.不知吃的是哪一个头孢,一般来说,只要没有效果,就要停止使用。普通焊,一周左右就会好的。也就不要再吃了。鼻腔局部涂擦抗生素软膏。

2.关键是要看什么感染细菌感染如肺炎链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氯脓感菌,克雷搏杆菌等抗感染疗程都是不同的,有的要口服7-14天,一般感染3-5天就可以。

3.一般先常规吃三天,然后评估疗效,再决定下一步用药。头孢类抗生素一般吃一到两周都问题不大的,不要太担心,有些反复尿路感染的小宝要成个月吃的!

宝宝吃头孢消炎吃多久算久

4.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小孩吃头孢类消炎药。一般的服用5到7天即可。也就是一周左右。如果不见好转,建议到正规三甲医院儿科就诊。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用药。平时要多喝水。多吃些新鲜水果,蔬菜,忌食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注意腹部保暖。

5.一般的情况下,还是要注意一般的还是可以服用一个礼拜以上还是问题不大的,没有什么影响的,淋巴结消失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不一定就会马上消失的,但不严重的。

6.宝宝有细菌感染的情况下才需要用到头孢类消炎药的,一般吃三到五天,复查感染指标降到正常就可以了,如果是有支气管炎需要用一周消炎药。头孢类是消炎药,品种很多的,各地区药品的厂家不同规格不同用法用量也不同的,一般扁桃体治疗三天左右,支气管炎要一周左右的,具体要医生根据情况详细给指导方案的。

宝宝吃头孢消炎吃多久算久

7.可以吃一个星期,再服用头孢的同时,也可以给孩子服用氨溴索口服液,同时也可以做雾化吸入,如果用药一个星期没有效果,需要抽血化验检查有没有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宝宝咳嗽不发烧,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用头孢克肟,一般可以吃五到七天,然后复查血常规,看看炎症恢复情况。头孢类的抗生素,这个药物是不能经常吃的,一般来说疗程在一周左右。对于您这个小孩使用头孢的话,不能超过一周为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