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瓜和芒果能一起吃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4 17:45

文章导读

地瓜也被称之为红薯,虽然有的时候地瓜的外表看起来非常的不起眼,甚至与很多食物都无法相比,但是地瓜的味道以及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尤其烤地瓜,离几百米就可以闻得到,而且还非常好吃。那么问题来了,吃地瓜的时候也是需要讲究搭配的,地瓜和芒果能一起吃吗?

地瓜和芒果能一起吃吗?

地瓜和芒果是可以适当一起食用的。建议平时饮食均衡营养,多吃蔬菜水果,另外要加强身体锻炼,每周至少进行体育活动3-5次,如球类运动、游泳、骑车、跑步等,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戒烟戒酒,有利于提高身体抵抗力,保持身体健康。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地瓜和芒果能一起吃吗?

营养作用

1、食用芒果具有清肠胃的功效,对于晕车、晕船有一定的止吐作用。

2、抗癌。据现代食疗观点而言,芒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因此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

3、美化肌肤。由于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因此经常食用芒果,可以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

地瓜和芒果能一起吃吗?

4、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芒果含有营养素及维生素C、矿物质等,除了具有防癌的功效外,同时也具有防止动脉硬化及高血压的食疗作用。

5、防治便秘。土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促进排便,对于防治便秘具有一定的好处。

6、杀菌。芒果叶的提取物能抑制化脓球菌、大肠杆菌、绿脓杆菌。同时还具有抑制流感病毒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