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不就是去别的城市喝奶茶吗?好喝的奶茶推荐

健康 男人窝 2019-10-14 20:14

十一黄金周也可以说是十一旅行周了,从各个著名景点来看已经人头涌动,多个景点开始有游客滞留,几乎处处都是人。有网友吐槽旅行就是从自己待腻的地方去到别人待腻的地方,也有网友称旅游就是去别的城市喝奶茶,那是自己家的奶茶不好喝吗,非要去那么远的地方喝奶茶,当然这只是玩笑话。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喝的奶茶,让你无论在哪都能喝到好喝的奶茶!

1.COCO奶茶:奶霜草莓果茶+珍珠+椰果(无糖+去冰)

旅游不就是去别的城市喝奶茶吗?好喝的奶茶推荐

COCO奶茶

COCO家的奶茶一般都偏甜,所以这款奶茶的奥妙就是一定要记得点无糖,并且不要加冰去慢慢品尝,可以根据个人口味看是否添加椰果和青稞。这款奶茶有些甜甜的草莓味道,加上弹滑的椰果,喝上去一口的初恋感觉。除了口感好,卖相也是不错的,摇匀后粉粉的颜色,很是漂亮。

2.海岸茶度:黑糖波霸脏脏茶

旅游不就是去别的城市喝奶茶吗?好喝的奶茶推荐

黑糖波霸脏脏茶

脏脏茶是网红奶茶,可谓是大火,而海岸茶度的脏脏茶喝上去就像是在吃黑糖味道的脏脏包一样,满口黑糖香,里面放了芋圆而不是珍珠,所以相对来讲口感更丰富。颜值来看就是黑与白的结合,可以明显看到杯壁慢慢凝结的芋圆和杯内缓缓滑落的黑糖浆,上层则是白色的牛奶。

3.贡茶:神仙奶茶

贡茶是很性价比高也很大众的奶茶品牌,贡茶里的神仙奶茶半糖少冰,喝上去甜度适中,加上被冰过的仙草冻,口感顺滑像是一种在吃布丁的感觉,这款奶茶虽然颜值一般,但是味道绝对得好,尤其喜欢和台湾奶茶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4.喜茶:芝士金凤茶王+冰淇淋

旅游不就是去别的城市喝奶茶吗?好喝的奶茶推荐

芝士金凤茶王

这是喜茶里最火的一款奶茶,它的茶香味很浓郁,口感醇厚,从这款茶摆在你的面前时就可以闻到扑面而来的清香,如果喜欢一点奶油甜味的朋友还可以在奶茶里加一点冰激凌,在冰激凌未完全融化的时候开吃,在口感简直清爽。

其实奶茶在哪都可以喝,但是不同的地方喝得是不同的感觉,但是无论在哪喝都要记得小编的推荐,因为这才是最好喝奶茶的正确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