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星级酒店大厨教你做菜 你还在蒸红薯吗

健康 男人窝 2018-10-01 18:34

秋季到了,越来越多的新鲜红薯上市。红薯是一个营养丰富的粗粮,含有丰富的淀粉、膳食纤维和各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对于减肥的人群来说,红薯富含膳食纤维,能够刺激人的肠道,保持血管弹性。对防治老年习惯性便秘十分有效。而且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女性吃红薯是可以补气血的,长期吃可以很好的改善面部气色。

五星级酒店大厨教你做菜 你还在蒸红薯吗

红薯的做法

很多人就是蒸红薯,但是其实红薯还有很多的做法的哦。下面我就简单介绍2种做法~第一种就是红薯片。准备的材料有:红薯、蜂蜜、梅子粉、食用油、烤箱或微波炉。步骤如下:1、将红薯洗干净切成薄片备用,越薄越好。2、拿一把小刷子,在红薯片的两面上都刷蜂蜜,如果不喜欢太甜的也可撒上一些梅粉。3、在烤盘上抹上一层油,放上红薯片后用微波炉或烤箱烤制。最后轻松get了一盘薄脆可口的低卡薯片!

五星级酒店大厨教你做菜 你还在蒸红薯吗

红薯片

第二种做法就是红薯小丸子。准备的材料有:红薯、白糖、油、面粉、水、椰蓉。步骤如下:1、将红薯煮熟,然后将红薯剥皮放入一个大盆中,用勺子将红薯压成红薯蓉。2、将面粉、白糖、清水放入红薯蓉之中,搅拌均匀备用。3、将红薯蓉面团用手捏成一个个的小丸子。4、将小丸子放入油锅中炸,记住油要稍微多一点儿,没过小丸子最佳,先大火炸后面转小火。5、沥干净油之后撒上椰蓉,就可以呈在盘子啦。

五星级酒店大厨教你做菜 你还在蒸红薯吗

红薯小丸子

红薯的吃法其实很多很多,不单单这两种。但是,红薯不宜多吃哦,吃太多容易胀气。除此之外如果红薯的表皮是有深褐色,或者上面有黑褐色斑点的,千万不要吃。那种红薯皮是“黑斑病菌”的感染了的,吃了容易失误中毒。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