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七天怎么吃? 学做这些菜肴,健康美味不长胖

健康 男人窝 2018-10-01 21:37

国庆节就到了,七天的小长假,又怎能少的了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呢!中秋节刚过去没多久,短短三天你可能就胖了好多,现在又遇上了七天长假,要是天天下饭馆,不知道体重要飙升多少!不如自己在家做这些菜, 美味健康还不用担心长胖!

国庆七天怎么吃? 学做这些菜肴,健康美味不长胖

国庆七天怎么吃

煎豆腐。豆制品含脂肪量低,对于身体大有好处,还可以防止疾病。所需要的材料很简单:豆腐、蒜、葱。首先将豆腐切片,这里告诉大家一个技巧,在刀上均匀地抹点清水,就能迅速利落地切下豆腐,不会粘连哦。切完豆腐,把蒜切碎成末,把葱切成葱花。平底锅放油, 放入葱蒜、豆腐,将豆腐均匀摆开,中火煎。 放入生抽、胡椒粉、盐、再翻面用小火煎2-3分钟就可以啦。出锅的豆腐又香又嫩,配上白米饭真是天下绝味!这道菜不仅美味健康,而且做起来很节省时间,比叫外卖的效率还高呢!

国庆七天怎么吃? 学做这些菜肴,健康美味不长胖

煎豆腐

丝瓜炒香菇。丝瓜能够清热化痰,调理脾胃,香菇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这些对于过节吃太油腻而上火的人再好不过了。所需要的材料有:丝瓜、香菇。将丝瓜去皮用清水淋一下, 放在案板上用滚刀法切成块,待用。 将已清洗好的香菇放在案板上切成片。锅中倒油烧热至80度,倒入切好的香菇翻炒一下。 炒了30秒后,就把切好的丝瓜倒入翻炒均匀,加点盐调味再炒匀即可。 这道菜味道清淡,吃惯了大鱼大肉来一道清淡的素菜,反而会觉得平时食之无味的蔬菜非常好吃哦。

国庆七天怎么吃? 学做这些菜肴,健康美味不长胖

丝瓜炒香菇

七天小长假,一年只有一次,当然要把握机会好好享受啦,但是也不要天天吃太好,你的胃可承受不住这样的奢华,自己做点健康清淡的菜吧,你自己放假了,也给你的胃放个假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