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美味不是只有在餐厅才吃得到 自己动手更美味

健康 男人窝 2018-10-01 17:06

现代人都习惯于在外面餐厅吃饭,就算是待在家里,也多半会选择吃外卖。因为大家都觉得自己做又麻烦又比不上外面卖的好吃。其实做菜并不难,做得好吃也很简单,按照步骤慢慢来,你也可以是五星级厨师!糖醋黄鱼就是饭店里经常见的一道菜,你其实自己动手更美味哦!

这些美味不是只有在餐厅才吃得到 自己动手更美味

糖醋黄鱼

糖醋黄鱼需要的材料有:黄鱼、玉米淀粉、鸡蛋、葱姜。黄鱼先去鳞,再去除内脏和鱼鳃,清洗干净。 如果你不会做,可以让菜商帮你弄好。在鱼的两面上斜着划几刀,能够方便入味,接着把葱段和姜片塞入切痕处,再加料酒,把鱼腌制大约15分钟,同时去除鱼腥味。 在大碗里打入鸡蛋,把鱼整条放进鸡蛋液里,保证完全裹满鸡蛋液。 再把被蛋液包裹的鱼放到玉米淀粉里摩擦,让鱼沾满淀粉,再拿起来抖掉多余的淀粉。平底锅里放入适量的油,油热后,把黄鱼放入锅中煎,要小火慢慢煎,防止烧焦。 等到鱼的一面煎熟了,再翻面,等到两面煎金黄了便可取出放在盘子里备用。

这些美味不是只有在餐厅才吃得到 自己动手更美味

美食做法

再在锅里在加入适量的油,油热后,放入剩下的葱末,姜丝爆香。然后倒入番茄沙司,炒一会后少量多次加入清水,再加糖、盐调味。最后放入黄鱼,焖5分钟。记住,焖鱼焖到一半要注意翻一个面,因为这样才能够让黄鱼的两面都均匀入味!关火后,小心点把鱼乘出来就可以啦。

这些美味不是只有在餐厅才吃得到 自己动手更美味

美食做法

看看这些步骤,你会发现其实这道菜并不难。比起在饭店里吃,自己动手更美味,而且还能掌控油盐的用度,不像餐馆里重油重盐,不健康。赶快学着做起来,煮给家人们吃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