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啤酒能消灭口腔细菌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3 18:30

文章导读

啤酒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酒类,啤酒的类型有很多种,不同的啤酒有着不同的口感,而啤酒的原料一般是由小麦所加工的,酒精度数不高,而消炎杀菌需要酒精度数高的酒类,酒精度数高的酒类可以有效杀死口腔当中的细菌成分,同时还可以起到清理口腔的作用。

啤酒能消灭口腔细菌吗?

啤酒能消灭口腔细菌吗?

1、70%或75%酒精才能用于医用灭菌.太高或太低都不能杀菌.饮用酒精远远达不到这个浓度

2、刷牙除了消灭口腔细菌外,还有物理清洁作用.可以清理掉牙缝中的食物残屑,避免其在口腔中逗留腐败,为细菌生存创造条件

喝啤酒的好处

好处

1、适量的喝啤酒可以防止骨质疏松,因为啤酒中含有硅元素,可以防止人体钙的流失,从而能增强骨密度,防止骨质疏松。

2、啤酒中的烟酸能起到软化血管的作用,所以适量饮酒防止动脉硬化。

3、啤酒是由谷类加工而成的,含有维生素B,所以适量饮酒,可以预防脚气病与肠道疾病。

啤酒能消灭口腔细菌吗?

4、啤酒中含有维生素C,所以适量饮用啤酒可以软化血管,而啤酒中含有的α树脂β树脂具有杀灭葡萄球菌与结核杆菌的作用。

5、啤酒中的碳水化合物容易被人体所吸收放出热量,如果人在劳动中大量出汗,带走钾、钙等离子,人就会疲劳,但是适量饮用啤酒,就可以有效缓解疲劳。

6、啤酒中含有较丰富的糖类、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所以适量饮用啤酒对增进食欲有一定好处。

啤酒能消灭口腔细菌吗?

坏处

1、如果过量饮用啤酒,酒精绝对量会增加,会加重肝脏负担,并直接损害肝组织。

2、啤酒以大麦为主要原料,而大麦有回乳的作用,如果哺乳期的妇女饮用啤酒,就会抑制奶水的分泌。

3、酿啤酒的麦芽汁中含有乌苷酸,如果过量饮用啤酒可以促使肾结石的发生,并且会引起痛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