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箱解冻是多少温度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8 21:26

文章导读

烤箱是一种家用电器,可以用来烘焙食物或者是加工食品,我们经常会把用不到的食品放到冰箱里保鲜,食物放在冰箱可以杀菌,保证食物没有坏掉,但是也有一个弊端,就是我们在使用的时候,这些食物可能会冻的比较硬,需要解冻,那么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烤箱解冻是多少温度吧。

​烤箱解冻是多少温度

烤箱是一种密封的用来烤食物或烘干产品的电器,分为家用电器和工业烤箱。 家用烤箱可以用来加工一些面食。 工业烤箱,为工业上用来烘干产品的一种设备,有电的、有瓦斯的,又叫烤炉、烘干箱等。

电烤箱是利用电热元件所发出的辐射热来烘烤食品的电热器具,利用它我们可以制作烤鸡、烤鸭、烘烤面包、糕点等。根据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电烤箱的温度一般可在50-250℃范围内调节。

​烤箱解冻是多少温度

烤箱预热5分钟,大约200℃,关掉电源。稍等2分钟,等烤箱温度降下来一些,把要解冻的食物放进烤箱,5-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不过烤箱其实你、并不适合解冻食物,因为它是从外向内加热的,需要热传导,速度较慢,并且会破坏食物组织成分。

1、按下解冻功能按键。

2、按下“调节键”,增减时间。

3、按下“温度/时间切换键”,切换到温度。蒸烤箱默认解冻的温度为60℃,故此步骤可以忽略。

​烤箱解冻是多少温度

4、按下“启动键”,蒸烤箱进入工作状态。如果按一下“启动键”,显示屏的数字在闪烁,则需再按一下“启动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