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皮上长疣抹什么药膏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2 18:35

文章导读

由此是身体上的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而引发游资的原因很多,根据不同的原因,瘤子长在人体身上的部位也是不一样的。而眼皮是一个非常薄弱的地方,长出疣子的话对一个人正常看东西的视力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一些人眼皮上就会长出疣子来,那么发现自己眼皮上有疣子的话,应该擦什么药膏比较好呢?

眼皮上长疣抹什么药膏

【病因】属脂质代谢障碍。患者多伴有高脂蛋白血症和/或高胆固醇血症。有学者发现高胆固醇血症中男性33%,女性40%均患有本病。

【临床表现】1.中年人多见,尤其是女性,可有或无高脂血症;2.好发于上眼睑内眦部,对称性的黄色或橙色长形斑块;3.皮疹为对称分布软的橘黄色斑或斑块;4.无自觉症状。虽无不适,却明显影响了患者的容貌美。

眼皮上长疣抹什么药膏

【治疗】1.检查有无高脂血症;2.注意控制饮食,低脂、低胆固醇、低糖饮食;3.仅影响外貌,若无特殊可不作处理,必要可做冷冻、激光等。传统治疗上,通过口服中成药胶囊抗病毒,调节机体免疫功能,解决人体免疫力低下问题;然后外敷祛疣中药散及外擦祛疣伴侣,活血化瘀、软坚散结、清热解毒、软化疣体,内服外治,达到同治的效果。治疗此病可采用以下方法:饮食疗法:如患者体重超标,则要减轻体重;经化验,如患者胆固醇水平增高,则要降低高胆固醇注意事项

眼皮上长疣抹什么药膏

预防睑黄疣需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注意饮食调节,不过量摄入高脂、高糖、高胆固醇食物。控制高脂血症,进低脂饮食,多采用低胆固醇及低饱和脂肪酸饮食治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