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麻薯热量高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3 18:00

文章导读

麻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美食小吃,麻薯简单的来讲,是用糯米粉或者是其他的淀粉类的东西制作而成的一种比较有弹性以及黏性的食物,是很受大家喜爱的美食,其实麻薯少量的吃一般是不会导致发胖的,如果吃多了或者是经常吃的话,是很容易引起肥胖的,麻薯中的主要成分是淀粉。

麻薯热量高吗?

吃麻薯会胖吗

少量吃是不会的,但是吃多了或者晚上吃有可能会胖,麻薯含有丰富的淀粉,若是肠胃不好的人尽量不要吃,它不太容易被消化,你可以多吃点水果蔬菜,饮食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易于消化的食物。

麻薯热量高吗?

麻薯怎么吃不胖

选好你的甜食搭档如果能科学搭配,零食也可以甜而不胖呢。比如我们吃全麦面包加水果就是好选择,全麦纤维和水果纤维都是能保持好身材的,微量的糖不会导致发胖,况且吃面包后喝水也影响了胃部的消化,避免脂肪的沉积。当然也可以配一些普洱茶或者薄荷水,普洱茶本身有减肥去脂的作用,薄荷水也能起到这个作用,或者发泡的苏打水也可以,它能增加你的饱腹感,让你能够少吃些。

麻薯热量高吗?

麻薯什么时候吃比较好

营养学家说,上午十时左右和下午四时左右是食用甜品的最佳时间。此时间段适当品尝一点甜食,可以消除疲劳、调整心情、减轻压力。但只能是“点”到为止,不可多食。

高热量甜点应该在饭后吃除了早晨和上午的时间,尽量避免空腹吃甜点,因为空肚子的时候,热量吸收的效果是最好的,而且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就吃多。高热量点心如芝士蛋糕,则放在饭后吃比较好,因为与用餐中的食物纤维一起消化,热量吸收会比较少,且不容易吃太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