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的一天 从营养的早餐开始

健康 男人窝 2019-10-11 18:27

大家都知道“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不仅需要可口,更要提供能量。不论中式西式,早餐吃得好,赢定一整天

七点起床之后,你的早晨是在忙乱中塞满一嘴,还是在餐桌上悠然享受?先别着急回答,因为这两者之间绝不仅仅是一餐饭的距离。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好好吃早餐的行列,在这场晨间旋风中,人们真正在意的不是精美的摆盘,高超的厨艺,而是做“健康晨型人”的生活态度。一顿早餐+一个早起=一整天的好精神。

美好的一天 从营养的早餐开始

营养早餐

清晨,走在城市街头,早点摊随处可见,摊上售卖的多是既顶饱又便携的食物,能以最快的速度帮你加满一上午工作所需的油水。广东早茶之悠闲,扬州早茶之风雅,武汉过早之丰盛,总被人口口相传,但提起北方早点,认可的人却并不多。

慢慢地,人们们开始越发地忙碌起来,很少有人能踏实地坐下来喝碗了,于是,这花样百出的干稀搭配,便渐漸被油条+豆浆所取代了。

在家做的快手西式早餐

不吃早餐就开工,就像不带弹药去战场!你觉得早晨时间紧张,很多战略规划家却认为“认真开始早餐,你就学会了时间规划”;

美好的一天 从营养的早餐开始

营养早餐

如果你吃腻了早点摊的食物,又决意要改变生活状态,自己动手做早餐是不错的选择。幸运的是,你只需要为此付出10-15分钟,就能完成从准备到烹饪结束的全过程。

如果你正在控制体重,还要注意:早餐定要均衡,不要为了保持身材而只吃素,摄入一定蛋白质维持代谢水平,才能更好地保持身材;不要频繁更换早餐花样,才有利于维持身体代谢适应。不少人的亲测证明,保持基本的早餐组合,确实瘦得更快!

美好的一天 从营养的早餐开始

营养早餐

早餐能帮你找回身体的健康指标,更是把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最佳方式在西方国家,人们都有出门享用早餐的习惯,尤其是周未,惬意的早餐时光被无限延伸至中午。很多餐厅也在早餐的出品中加入了不少先锋的食材和烹饪理念,从摆盘到口味都很花哨,其实都不过是经典早餐的变种,你完全可以在家复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