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赘肉中医减肥常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2 20:14

文章导读

由于现在人们饮食越来越不规律,生活越来越不规律,导致身体积聚了很多多余的脂肪,这些脂肪赘肉十分影响人们的整体形象,为了整体形象的美观,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减肥,通过运动或者是食疗来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你知不知道中医也可以减肥呢?下面就来分享一些赘肉中医减肥常识吧。

赘肉中医减肥常识

中药配方一:

桑叶10克、百合10克、桑葚10克、天冬10克、决明子10克、番泻叶10(可根据需要加2-3克)

饮用方法:将药剂倒入刚烧开的水焖几分钟即可。可以拿来当茶喝,早晚各至少喝一大杯。一天大概泡一剂,或者两天泡一剂,以一个星期为一个疗程。

原理:这个偏方的效果就是帮助体内刮油,清理肠胃,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感觉胃口会缩小。

提醒:服用期间可以不节食,不过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停服之后也不要暴饮暴食,多吃清淡的食物。如果是出差或者工作繁忙最好不要服用,因为会增加上厕所的次数。女性经期期间可以在原来基础上加10克红枣。

赘肉中医减肥常识

中药配方二:

姜皮2克,陈皮3克,桑白皮3克,茯苓4克

提醒:每次煎服时在锅里加入500ml的水,将其煮沸。连续服用五天,大概就可以瘦下9斤。

赘肉中医减肥常识

药配方三:

决明子1两、山楂2钱、车前子3钱、陈皮2钱、何首乌1钱半、甘草1钱、枳壳1钱

原理:决明子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的作用。山楂促进消化。车前子则有利水、清肺、明目、祛痰的作用。陈皮则可以通肠道、解热。何首乌益血、润肠通便、并解毒。甘草润肺止咳,清热,补脾胃。枳壳有疏通经络、消除胀气的作用,用于胸胁胀痛、消化不良的人食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