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有效解决青少年脱发的情况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0-11 10:38

青少年处于发育的年龄,一些风吹草动都比较敏感,像是脸上长痘痘,掉头发等等,都会对我们的外在形象造成影响。特别是脱发,头发不浓密人就容易显老,以后出门都要戴帽子了,要想不掉头发,我们需要从很多方面着手,做好护理措施。

如何有效解决青少年脱发的情况

1、现在很多学生都以学业为重,可是过多的作业会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我们要学会劳逸结合,学习累了的话,可以适当去外面转转,运动一下,每天要按时休息,要是睡不着的话,睡前可以跑步,可以泡个热水澡,都是有助睡眠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于疾病的预防可以有很大的帮助。

2、据统计现在抽烟喝酒的人群越来越年轻化,要是脱发严重的话,就要考虑戒烟戒酒了,烟酒里都含有害物质,抑制我们的内循环,使头发生长不了。

3、有些吹风机是大功率的,吹出来的热风温度也高,要是长时间使用的话,对我们的毛囊伤害很大,还有就是染发烫发的次数不宜过多,劣质的药水对我们的头发伤害很严重,发质脆弱的人烫发之后更会出现脱发的现象。

4、饮食中也有很多要注意的方面,像是辛辣、油炸、甜食这些刺激性食物,就不要吃了,脱发期间还是要清淡一些才行,多吃一些瓜果蔬菜,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有利于头发的生长。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们说到了关于预防脱发的一些措施,分别从饮食和生活习惯抓起,坚持做好这几点,可以有效减轻脱发的症状,要是我们对脱发不关注的话,毛囊很容易坏死,毛囊一坏死的话,想要再长出头发,就只能考虑植发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希望大家可以尽早治疗,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