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心早餐怎么做 营养美味的皮蛋瘦肉粥怎么做?

健康 男人窝 2018-10-21 17:35

“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你为你心爱的人做过爱心早餐吗?皮蛋瘦肉粥是非常营养又美味的一道粥,其实很简单的,赶紧学起来为你心爱的ta试一试吧!

需要准备的食材有:大米、瘦肉、皮蛋、生姜、香葱

1.将大米洗净后提前用水浸泡20分钟,瘦肉和生姜切末,皮蛋切小块,香葱切葱花备用。

爱心早餐怎么做 营养美味的皮蛋瘦肉粥怎么做?

营养美味的皮蛋瘦肉粥做法

2.往砂锅中倒入清水,等水烧开后倒入浸泡好的大米进去,煮饭的时候要用勺子在砂锅中不断地摇匀,为了防止粘锅哦!

3.待锅中水再次烧开时关小火,盖上盖子用小火焖煮15分钟。

4.将盖子打开,现在可以看到大米已经开花了,这时候转中火,用勺子不断搅拌将粥熬制浓稠。

5.将粥熬制浓稠后关小火,下入姜末、肉沫、皮蛋块,然后用勺子不停的搅拌搅散。

爱心早餐怎么做 营养美味的皮蛋瘦肉粥怎么做?

营养美味的皮蛋瘦肉粥做法

6.搅拌至大米没有米粒状时开始调味,加适量盐、白胡椒粉、葱花、最后再淋少许香油搅拌均匀即可关火。

一道营养美味的皮蛋瘦肉粥就做好了,简单的食材要做出好的味道不容易,细节很重要,早餐或者晚餐来上一碗皮蛋瘦肉粥,温暖家人的胃!

以上就是制作皮蛋瘦肉粥的步骤,一定要掌握好了哦,这样熬出的粥香浓又味美,让你一下就抓住ta的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