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白酒破题国际化重在文化输出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10-11 18:55

 

中国白酒破题国际化重在文化输出

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梁金辉

实现白酒国际化要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经贸舞台,积极尝试在“上合组织”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地域最广、潜力巨大的综合型区域组织上开展中国酒文化传播,在国际著名的政治、经济中心城市联合建立中国白酒体验馆等。中国白酒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中国酒文化所体现的是一种高层次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中国白酒工艺传承、酿酒技术、饮酒器具独具中国特色。中国有开放包容、和而不同的文化追求,倡导团结、友谊、合作、共赢。

未来,白酒有望作为国际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借助传播酒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