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齿美白贴有用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30 21:04

文章导读

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是每一个人的梦想,洁白的牙齿不仅会让人的笑容更有魅力,而且还能给人增添自信,但是如果发黄,发黑的话,不仅会影响人的个人形象,而且还会让人产生自卑的心理,现在各种牙齿美白方法的出现,让很多人恢复了自信,牙齿美白帖是比较常见的美白牙齿的方法,那牙齿美白贴有用吗?

牙齿美白贴有用吗?

美白牙贴比牙膏好。在美白牙贴中含有一定量的氢化物,这比我们每天使用的牙膏要多很多。因此,它可以有更好的美白效果,但是使用美白牙贴要坚持使用。如果你希望用一次、两次就见效是不可能的。就是运用医学手段美白牙齿也不可能一次就看到美白效果。

不过由于美白牙贴的成分,它可能对我们的牙釉质造成伤害。经常使用美白牙贴会使牙齿变得敏感,这就意味着牙齿表面的珐琅质受损。因此,美白牙贴不要天天用,每周使用一到两次比较合适,不要太依赖它。

牙齿美白贴有用吗?

重要的是大家要记住,不是正规厂家生产的美白牙贴不可以使用,一些无良商人为了美白效果会加大美白成分,这样会损害牙齿,大家必须注意,必须购买大品牌的美白牙贴,虽然效果慢,但是不会伤害牙齿。

健康的牙齿健康其实不是洁白的,会有点黄,因此不用过度追求牙齿的白净度。日常正常的牙齿护理就可以维持健康的牙齿。为了保护我们的牙齿,我们应该更加注意牙齿的护理,而不是依靠一些工具来美白。

牙齿美白贴有用吗?

有牙病的人不能用美白牙贴

美白牙贴并不是每个人都适用,尤其是牙齿有疾病的人。“牙釉质起着保护内部牙本质的作用,但有些人的牙釉质天生发育不全,他们自己并没有察觉,一旦使用美白牙贴,牙贴内的酸性成分可能会破坏牙釉质,对牙面造成伤害。如果是牙齿健康的人使用,在一段时间还有自我恢复的功能。有牙周萎缩等症状的人用美白牙贴会使牙龈受到刺激,引起牙神经疼痛,尤其是牙齿过敏的人一旦引起牙髓炎,是很难恢复的。”口腔专家提醒道,特别是孩子和年轻人最好不要用美白牙贴,这些人的牙髓角比较高,没有完全发育好,美白牙贴对牙神经的刺激更大,牙齿的牙釉质也比较薄,对冷热的敏感度大,使用牙贴会损伤牙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