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挪帝克战略合作京东全球购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10-30 21:13

10月25日,挪帝克与京东全球购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欧米伽-3”(omega-3)鱼油生产商挪帝克成立于1995年,致力于为全球市场带来安全有效的健康必需营养品。目前,挪帝克销售网络遍布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适用于成人、儿童、运动员和宠物的200多种口味、浓度和包装形式各异的产品。

据了解,挪帝克产品早已在国内市场销售,并被称为“挪威小鱼”。挪帝克高级副总裁Tone Larsen表示,通过京东平台可以将挪帝克明星产品带到中国市场,进一步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