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干痒可以用白醋洗脸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7 17:51

文章导读

脸部干痒是很多人在换季的时候会产生的一种脸部现象,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造成自己脸部干痒的原因是什么,于是就找不到很好的办法去解决这种现象。而白醋不仅是一种调味品,很多人都知道用白醋洗脸可以有效的对脸部美白。于是很多脸部干痒的人就想到了可以使用白醋洗脸来缓解这种现象吗?

脸干痒可以用白醋洗脸吗

1、脸干痒可以用白醋洗脸吗

白醋洗脸有美白杀菌的功效,但不能保湿。因为干性皮肤最重要的是保湿补水的。干性皮肤用白醋洗脸会越洗越干的,不建议使用白醋洗脸,可以使用用淘米水洗脸,既有营养又有光泽。

脸干痒可以用白醋洗脸吗

2、干性肌肤怎么办

干性肌肤的肤质特点是皮肤干燥缺水,洗完脸后比较紧绷,脸颊和T区部位都很干燥,所以平时要注意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否则脸部很容易长出细纹和衰老。对于干性肌肤的MM平时的保养工作一定不要懈怠喔,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才能让你永葆青春靓丽。

脸干痒可以用白醋洗脸吗

3、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保湿补水法

材料:香蕉半根(选择快要烂掉的香蕉会更好)、蜂蜜1茶匙(5ml)。器材:计量匙、金属汤匙、碗一个。做法:将蜂蜜调和香蕉,用汤匙捣成泥状。用法:清洁肌肤之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15分钟,再用温水冲净即可,可以天天使用。适用肌肤:干燥缺水肌肤。

4、脸上痒怎么用醋洗脸

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虽然醋洗脸的好处如此之多,但是不能直接用醋洁面。因为醋的酸性比较强,会刺激皮肤,给皮肤造成极大的伤害。最好用温水将白醋的浓度降低再使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