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设标准化建设是保护和传承藏医药文化重要方式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10-29 20:09

10月2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文明一行到北京藏医院调研,并与参加“第九届全国藏医药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代表座谈。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局长屠志涛指出,为进一步发展建设北京藏医院,要在实践中遵循“学术模式、服务模式和产业模式”的路径,并融入养生保健、康养服务等健康中国战略,以传承和创新藏医药文化推动医院发展建设。

同时,要通过加强藏医药学科建设力度、藏医药专业教育和人才队伍建设并积极探索建立藏医药的标准化体系来加强藏医药传统知识保护和传承。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表示,藏医药文化博大精深,做好传承是发展藏医药事业的根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支持藏医药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和事业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要尊重藏医药学科的自身特征和发展规律、加强藏医药标准化建设,以适应时代需求、加强传承创新工作并保证疗效与安全,在服务人民群众保健康养和实现健康中国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