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脏不大是什么意思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7 09:08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心脏的了解并不陌生,这是人体中非常重要的器官。当心脏出现问题的时候,是需要去做专业的检查的,除此之外,在体检中也可能会检查心脏。在很多人的检查结果中经常会看到心脏不大这几个字,心脏不大可以说是对人们身体健康的一个预示,那么心脏不大是什么意思?

心脏不大是什么意思

任何辅助检查都需要与临床结合,才有协助诊断价值。如果拍胸片检查提示心脏不大,只是提示心影不大。如果怀疑心脏有增大或者心脏病的话,需要完善心脏彩超的检查,才能对心脏进行明确的判断。必要时还要完善心脏核磁共振检查明确。平时要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

心脏不大是什么意思

心脏扩大通常属于心肌病有原发性的和继发性的,原发的主要是扩张型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等,继发性的主要是由于各种已知的疾病导致的,如冠心病、高血压,肺部疾病、甲亢等。心脏扩大要注意应用心肌损伤的药物进行治疗。

心脏不大是什么意思

这个心脏不大是对应心脏扩大的意思来说的,心脏不大意思是正常的,部分患者如高血压者会因多种因素导致心脏的肥厚增生或扩大现象。所以要多养心,养心可以多吃红枣,红枣中含有一种环磷酸腺素,可以扩张血管,增强心肌收缩力,因而能使血中含氧量迅速增强,供给心脏的氧气也会随之增加,从而加速心脏新陈代谢,改善心肌健康。

心脏是属于收缩类器官,人体缺镁,就会导致心动过速,心律不齐等症状,严重的出现明显的心肌坏死和钙化,所以镁被称为“心脏的保护神”。它能阻止胆固醇的合成,降低神经的兴奋性,以维护心肌纤维正常收缩功能和冠状动脉弹性。而香蕉就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镁,所以,平时多吃一些香蕉,有利于养护心脏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