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豆薏米汤使月经推迟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9 19:20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薏米的性质实际上是属于凉性的,所以吃薏米的时间上也是需要注意的,尽量是要在快来例假之前停止食用薏米一类的食物。这也就是为什么有的人就反映说,自己在喝了红豆薏米汤后会出现月经推迟的问题了。而薏米出了这方面的注意事项以外,还有其他的事情就更需要关注,这样才可以发挥出它最大的作用。

红豆薏米汤使月经推迟

1、 患者要了解薏米有健脾祛湿的作用,可以与大米同煮,大米性平,味甘,主要分为籼米、粳米、粘米几种。粳米能补脾、养胃、滋养。糯米有补虚、补血、健脾暖胃、止汗等作用。适合肠胃功能较弱者。

2、 患者要知道月经期间是可以吃红豆薏米粥的,但是不要多吃,因红豆是阳性薏米是阴性适合儿童或幼儿有美白,保湿作用,不过,月经期还是不喝好,月经期间不建议服用辛辣的刺激性的生冷硬的食物的,因为此时如果服用对月经是有影响的。

红豆薏米汤使月经推迟

3、 患者你好一定要注意经期应该多吃的食物,应多吃葱白、木耳、花生、核桃、大枣、桂圆、玫瑰花。若在经期内,不小心吃了冰冷的食物,或是忍不住吃了冰,可以多喝红糖煮生姜来平衡体内血液循环,促使血液流畅。

注意事项:

每次来月经的时候也是女人最痛苦的时候,这期间很多事情不能做,很多东西也不能吃,在不好好护理的情况下,在月经期间出现了差错的话,那么对自己日后的身体就会影响一辈子,这样是不值的,所以说月经期间的保养很多女人看得非常的重视。

红豆薏米汤使月经推迟

患者要知道因为薏仁会使身体冷虚,虚寒体制不适宜长期服用,所以怀孕妇女及正值经期的妇女应该避免食用。薏仁所含的醣类黏性较高,所以吃太多可能会妨碍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