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道热乎乎的快手菜 营养又美味!

健康 男人窝 2019-10-15 16:42

天气转凉,大家都喜欢吃热乎乎的美食了。在这里小编介绍两道十分简答,但是上手很快,而且营养价值很高的美味料理~也希望各位在秋天吃的健康,不要感冒啦!

两道热乎乎的快手菜 营养又美味!

吃的健康的同时记得加衣服呀

一道就是——肉末蒸豆腐。这道菜富含蛋白质,无论是鸡蛋还是豆腐,口感都是比较软,适合牙齿不好的小孩和老人。所需要的食材也很简单:豆腐、五花肉、榨菜、植物油、生抽、盐、姜和一些小葱。步骤如下:1、将鸡蛋倒入一个碗中,用筷子打散,加入水,撇掉鸡蛋上的沫沫,放入蒸锅蒸。2、将榨菜和豆腐切成块,不用太大,越小越好,这样才入味。接着切碎,豆腐切小块,等鸡蛋放入蒸锅2-3分钟之后放在鸡蛋羹上继续蒸。3、五花肉切成肉末备用。锅里放入热油,将生姜爆香,然后加入之前切好的肉末。炒至断生即可。4、把炒好的肉末放在鸡蛋羹上,最后撒上香葱即可。

两道热乎乎的快手菜 营养又美味!

肉末蒸豆腐

第一道就是——白灼金针菇。小孩要多吃菌菇类,吃了之后人越来越聪明哦。所需要的食材也很简单:金针菇、植物油、香葱、小米辣、盐、细砂糖、生抽。步骤如下:1、金针菇用刀切掉尾部,洗干净,浸泡在淡盐水中。2、锅内放入水,等水烧开之后将金针菇放入锅里焯熟,捞起,记得过一下凉水,最后沥干水分备用。3、空碗里调入适量盐、生抽、白糖,用筷子搅拌均匀。香葱洗净,用刀切成葱花。小米辣也要切成沫沫哦!4、将沥干水分的金针菇码在碗里,撒上香葱。5、炒锅里倒入适量植物油烧热,放入小米辣炒香。6、金针菇里倒入调料汁,将锅里的油、小米辣泼到金针菇上即可。

两道热乎乎的快手菜 营养又美味!

白灼金针菇

好啦,小编先介绍了2款美食的做法,大家要在家可以试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