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秘制蜂蜜柠檬水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8 19:21

文章导读

柠檬这是人们比较喜爱食用的一种水果,人们喜爱食用它不仅仅是因为其酸爽的口感还因为其对于人体存在有许多的好处,柠檬中含有很丰富维生素以及其他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长期食用可以达到美白的作用。蜂蜜柠檬水就是人们很喜爱的喝法,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如何秘制蜂蜜柠檬水。

如何秘制蜂蜜柠檬水

方法/步骤

1/6 准备一个柠檬和蜂蜜。蜂蜜要买纯度高的,不好的蜂蜜都是糖精。

2/6柠檬需要好好洗洗,加点洗涤剂也可以的。好好洗两遍。

3/6柠檬切片,小编切的不好看,建议不从中间切,从边上切切成一片一片的就行了。

4/6柠檬放在密闭容器里,我找了个密闭碗。有带盖的玻璃瓶子更好。

5/6放入蜂蜜即可,最后没过柠檬片,让所有的柠檬都可以吸收蜂蜜。

6/6把封闭好的碗放在冰箱里,第二天就可以直接饮用了。

如何秘制蜂蜜柠檬水

功效:

1.补充能量

蜂蜜柠檬水可以为人体提供即时能量,很多运动员在比赛前会喝一杯蜂蜜柠檬水来供能。可以帮助补充血液容量,充足的新鲜血液可以给大脑和身体带来更多营养。

2.愉悦心情

国外科学实验证明,导致人体经常消化不良的原因是由于胃部带正电荷的消化酶较多,而柠檬酸可以迅速激活带负电荷的酶,可以有效缓解脾胃失调的症状。蜂蜜柠檬水的香味帮助人体自然放松,增加快乐的情绪。

如何秘制蜂蜜柠檬水

3.促进消化

柠檬、蜂蜜和温水的联合可以帮你促进胃肠消化。医学界早已证实,柠檬含有的柠檬酸成分可以刺激肝脏产生更多的胆汁,消化系统可以通过柠檬酸排出肠道多余的毒素。蜂蜜相当于存在身体里的天然抗生素、干扰素,有助于增加小肠粘液,同时帮助排出身体的毒素。很多女性会在休闲阅读或者练习瑜伽时,蜂蜜柠檬水可以帮助身体促进消化。

4.祛痰

更鲜为人知的是,柠檬也能祛痰,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橘还要强。将柠檬汁加温开水和盐,饮之可将喉咙里积聚的浓痰顺利咳出。感冒初起时,不妨用柠檬加蜂蜜冲水饮,可以缓解咽喉痛、减少喉咙干等不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