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密瓜怎么削皮?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8 19:14

文章导读

在平时的饮食生活中,人们会吃很多种类的瓜,这几种就包括大家熟知的哈密瓜,在国内,新疆地区的哈密瓜是最为有名的,当地的哈密瓜肉质非常肥厚,吃起来口感非常清脆,而且哈密瓜的营养非常丰富,经常吃一些哈密瓜,能够起到通便的作用,还可以清肺止咳等等,下面教大家削哈密瓜皮的方法。

哈密瓜怎么削皮?

哈密瓜怎么削皮?

哈密瓜一般情况下要怎么去皮呢?像正常的切西瓜皮一样就可以,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哈密瓜的切法。象切西瓜一样切开,然后用刀在哈密瓜的内侧,在哈密瓜黄白相间处下刀,将白色连皮部分切除,只吃黄色部分,即可。白色部分较硬,且没有味道。

哈密瓜的3种切法

做法一:

1、哈密瓜纵向对半剖开,再改切成适当大小的块状。

2、用平刀去除瓜子。

3、用小刀在哈密瓜一头刻出“V”字型,沿哈密瓜体中间切一刀,不要切断皮,剔除一侧果肉,在果皮上左右切出如图等距离的印痕。

4、要切的好看,关键是要距离相等,刀口要切的深一些,但不能切断。

哈密瓜怎么削皮?

做法二:

1、在哈密瓜中间切一刀,不要把皮切断。

2、用平刀横切,将果肉、果皮分离(两边各片到一半,留一部分不分离)。

3、将中间分离出来的皮上左右切出如图等距离的印痕。

做法三:

1、用平刀将果肉、果皮分离,到四分之三处即可。

2、将未分离的一头切去尖角,在瓜皮上刻出花纹,摆出造型即可。

哈密瓜怎么削皮?

哈密瓜怎么切才好看?

1、切法一:哈密瓜纵向对半剖开,再改切成适当大小的块状,然后用平刀去除瓜子。用小刀在哈密瓜一头刻出“V”字型,沿哈密瓜体中间切一刀,不要切断皮,剔除一侧果肉,在果皮上左右切出等距离的印痕。要切的好看,关键是要距离相等,刀口要切的深一些,但不能切断。

2、切法二:在哈密瓜中间切一刀,不要把皮切断。再用平刀横切,将果肉、果皮分离(两边各片到一半,留一部分不分离)。最后将中间分离出来的皮上左右切出等距离的印痕。

3、切法三:用平刀将果肉、果皮分离,到四分之三处即可。将未分离的一头切去尖角,在瓜皮上刻出花纹,摆出造型即可。

4、切法四:哈密瓜平刀切开,皮肉分离。再竖着切开,不要切到皮。最后刀子横着切斜十字刀,切完摆好即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