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期间掉下大块内膜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27 19:32

文章导读

女性在月经期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一些异常情况,比如阴道掉下一大块内膜,如果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女孩子会特别害怕,实际上,这通常是正常的现象,这是子宫内膜脱落的情况,这种情况最容易出现在产后女性身上,如果月经期间掉下大块内膜的话,还要考虑下列原因造成的。

月经期间掉下大块内膜怎么回事?

月经期间掉下大块内膜怎么回事?

别担心,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因为排出的卵子没有受精,则往往于排卵后9-10天,黄体萎缩,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量下降,子宫内膜逐渐萎缩、脱落、出血,此即表现为月经来潮。

经期有内膜脱落是正常的现象。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注意外阴的卫生,积极治疗盆腔的炎症。注意复查。

月经期间掉下大块内膜怎么回事?

平时没有什么疾病吗,不放心的情况可以适当的检查一下雌孕激素,激素的水平时看看有没有异常的情况,或者用药物治疗一下即可

多是考虑是属于典型的产后气血亏虚引起的淤血阻滞引起的症状,建议可以考虑使用点滋补气血及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

指导意见:

1情况可以考虑使用滋补气血的八珍胶囊加上活血化瘀的血府逐瘀丸或是桂枝茯苓丸进行口服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

不能肉眼看见到底是否是蜕膜组织,如果20天左右有过无保护性生活,这种情况下有可能是发生的自然流产,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就可以初步排除自然流产了

月经期间掉下大块内膜怎么回事?

现在的情况还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还是需要慢慢调养的,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保证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

这种情况可能是血瘀的症状,考虑是经血潴留,延缓排放而引起.如果量不多,也属于正常.

意见建议:也可见于月经不调,激素水平紊乱,子宫内膜疾病和肝气郁结等。可以服用复方益母草青、益母草膏、少腹逐瘀丸来治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