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久了腰椎一侧疼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6 11:06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是在做久后,导致腰椎骨感觉到有一侧的疼痛感,这种疼痛感足以给我们身体造成许多的压力,甚至可能还会引起压迫,危害性是相当大的,所以大家有必要对病情有片面性的了解,并且要知道这种疾病的危害性,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不会导致病情加重。

坐久了腰椎一侧疼

◆导致腰痛的因素

1、肾虚导致腰痛

肾虚会导致腰痛,但是肾虚分为三种:“肾阳虚,肾阴虚,阴阳两虚”。要检查清楚是哪一种再对症用药。

2、肾炎导致腰痛

慢性肾炎影响的不仅仅是肾脏功能的衰退,还会涉及到很多部位发生连锁的反应,比如腰部,这个位置与肾脏的联系是很密切的,很多慢性肾炎患者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腰痛。建议明确病因再对症用药。

3、肾结石导致腰痛

肾结石为什么会腰痛?这种疼痛的症状可以是尿路不全梗阻肾盂、肾盏腔内压力增加、肾包膜张力过大等原因,也可以是继发于肾结石的炎症、水肿、黏膜刺激、蠕动增强等局部因素所致。

坐久了腰椎一侧疼

4、腰肌劳损导致腰痛

慢性腰肌劳损,为临床常见病,多发病,发病因素较多,主要是由于重体力劳动导致,长期干重体力工作导致。

5、腰椎间盘突出腰痛

腰椎间盘突出,多数是由于长期的不合理姿势所导致。最初的表现只是姿势不正弯腰驼背,局部的过度受力,时间久了会造成软组织的慢性损伤,形成腰肌劳损等慢性腰痛,所以也称姿势性腰痛,而腰椎间盘突出则是在此基础之上进一步积累的结果。

坐久了腰椎一侧疼

中医认为,腰眼穴为经外奇穴,居于带脉(环绕腰部的经脉)之中,为肾脏所在部位。常搓此处,能温煦肾阳、畅达气血。在此,小编向大家推荐一套搓腰功,包括搓、捏、摩、扣、抓、旋6个动作,业余时间都来学习一下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