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的巴掌印怎么消除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16 11:15

文章导读

有些人们如果是不小心和别人打架了,就会导致自己脸上出现巴掌印的,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办法去除巴掌印,这样的话就会影响到自己整天的形象问题,所以说最好是方法就是可以摄入一些淡化印记的食物,或者是多补水的,使得自己的皮肤当中新陈代谢速度变得更快一些,不会再次淤积的。

脸上的巴掌印怎么消除

擦皮法

将清凉剂涂在痤疮疤痕处,达到皮肤麻木、表面固定的目的,然后用一可旋转的镶有细小工业用钻石的不锈钢轮进行打磨,,疤痕边缘被磨光,而疤痕底部也被打磨了,中央部位就增多了,于是凹陷性疤痕会相应的变平,因此擦皮法对于治疗多是凹陷性疤痕的痤疮疤痕来说还是很适合的,但是使用擦皮法后如果经受阳光暴晒,皮肤会变黑,因此需要特别注意防晒。

蛋白质注射

使用这种方法治疗痤疮疤痕前先简单的检测一下你是否适合这种方法,用手拉支疤痕旁的皮肤,如果疤痕消失,应该就是适合这种方法。蛋白质注射是使用的胶原蛋白是从皮肤的真皮层产生的,并且由于人体会溶解胶原蛋白,因此可能在3~9个月后去进行另一轮治疗。另外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怀孕或哺乳期的女性使用胶原蛋白注射治疗疤痕安全性目前并不是十分安全的。

脸上的巴掌印怎么消除

脂肪注射术

脂肪注射术主要是针对由于脂肪损失造成的深疤痕,使用这种方法时现在身体其他部位获取脂肪,然后清洗干净注入疤痕处治疗疤痕,一般效果可持续半年到一年。

化学去皮法

主要治疗坑状疤痕,通常是使用三氯乙酸或者a-羟基酸处理轻度或表面去皮。而对于严重的粉刺疤痕需要配合全身麻醉用苯酚去皮法。

打孔凿切除法

这种治疗痤疮疤痕的方法对于治疗又窄又深的像碎冰锥一样的疤痕有很好的效果,具体做法就是使用圆形包干成型切割刀状的凿子将痤疮疤痕切除后将边缘缝合起来。

脸上的巴掌印怎么消除

植物药液法

【原料】炙甘草3-5克,食用醋(黑醋)150毫升左右,蜂蜜2匙,巴山瘦薯20-25片

【步骤】将甘草放入100毫升清水中小火熬至剩60毫升左右关火,滤掉甘草,取黄色的汁液倒入玻璃瓶中,加入,闷泡几分钟,等水温常温后加入蜂蜜、食用醋,拧紧瓶盖,置于干燥阴凉处15-20天左右即可开盖使用。

【须知】通常此方建议在夜晚睡觉前,卸妆洗脸后均匀涂抹在长有痘印的地方。若痘印严重,应加大瘦薯的用量,增加涂抹的次数,每次涂抹前,一定要将脸洗干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