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阴瘙痒和白带异常的诊治。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10-26 19:21

外阴瘙痒是育龄妇女和老年妇女最常见的临床症状之一,最常见于各种阴道炎症。特别是霉菌感染是最常见的,其次是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萎缩性(老年性)阴道炎。这些不同的炎症也可以组合发生。

此外,还有外阴鳞状上皮增生,外阴硬化苔藓,尖锐湿疣,局部刺激等原因。

其他罕见的如疱疹,湿疹,霾等也可引起外阴瘙痒。

除了引起外阴瘙痒外,还有一些全身性疾病会引起身体其他部位的瘙痒。如糖尿病,严重贫血,维生素A,B缺乏和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老年人和老年人的外阴瘙痒很长一段时间,特别是如果有局部病变,也应警惕外阴恶性肿瘤。

当然,也有生殖器瘙痒,找不到原因。

各种阴道炎症也是最常见的阴道分泌物(阴道分泌物)。此外,淋菌感染,支原体和衣原体感染,宫颈炎等也是白带异常的常见原因。另一部分是由生殖器良性和恶性肿瘤引起的。

外阴瘙痒和阴道分泌物异常同时发生,并且是由同一原因引起的。在治疗外阴瘙痒和阴道分泌物异常时,应首先确定病因,包括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检查,支原体和衣原体检查,盆腔超声检查等相关检查(根据需要选择),找不到病因,也可暂时对症治疗,观察治疗过程中症状的改善和变化。

外阴瘙痒和阴道分泌物异常,经常反复发作,不仅给患者带来身体不适,还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理负担,因此应及时进行有效,彻底的治疗,防止复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