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麻有转基因的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10-05 19:51

文章导读

人们在买东西的时候都会考虑到选择非转基因的农作物产品。因为现在有很多种产品都是转基因的,比如转基因水稻,转基因大豆等等。所以就会有人好奇芝麻有没有转基因的,想要鉴别非转基因和转基因的芝麻其实是有很多种方法的,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个一个了解吧!

芝麻有转基因的吗

总结的一套行之有效的鉴别方法:

总共分为三个方面一“闻”、二“察”、三“看”。

一:闻 就是闻香油的香味。打开瓶子滴入手心一滴香油,揉搓会微热。用鼻子闻,好油醇香扑鼻,有自然芝麻香;假油则油味刺鼻,令人有眩晕感。

芝麻有转基因的吗

二:察 就是仔细观察香油的浓度和聚散度。纯香油浓度高,在瓶里一摇,会附在瓶壁上慢慢流下,“挂壁”时间长。假香油没有这种效果。还可以通过观察香油在水中的聚散度辨别香油的真伪。把油滴入清水中,用筷子搅动,好油的油花很快会散开,呈现一个一个的小油星。假油会聚在一起,不易散开。

三:看 就是看香油的颜色。好油是芝麻的原汁,呈深红色,看着“浓”;假香油呈透明状,无“浓郁”感。

芝麻有转基因的吗

目前我国批准进口或国内曾颁发过《安全证书》的转基因农产品共涉及大豆、玉米、油菜、棉花、甜菜、番木瓜、辣椒7个品种(番茄已过期),至今全球范围内尚无一例转基因花生被批准生产应用,故无论哪里都不会出现转基因花生或转基因花生油。近日,记者在昆明市场走访发现,产品存在利用“非转基因”来误导消费者的涉及多家企业。但是消费者在挑选花生油、芝麻油、葵花籽油和橄榄油时,大可不必考虑转基因问题——这些农作物尚未被转基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